(OェO)

備份備份,沒有雷,CP很雜┐(´д`)┌

—— [全職]葉氏胞胎生日賀!

提早發,葉修葉秋生日快樂!!!!!

感謝上天能讓我慶祝這兩個人!!

*OOC

*親情向,無CP

*題目出自兄弟三十題,但我找不到出處了QAQ有人知道還請告知><

*自娛用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
□葉家雙子HB

 

7.一人一半

 

  葉秋9歲的生日是和葉修單獨過的。

  他還記得那天下著暴雨,父母親出差不在家,兩個小孩冒著風雨共撐一把傘去蛋糕店領了生日蛋糕。回到家時兩個人已經溼得不像話。

  「葉秋你沒把蛋糕壓扁吧?」

  他習慣性先呿了一聲。

  「當然沒有。你才是,撐傘技術真差。」

 

  兩個人前後進了浴室將自己打理乾淨,然後坐上對他們來說還有有些高的餐桌。

  葉修慎重地把蛋糕盒打開。

  葉秋拿著餐具在一旁蓄勢待發。

  然後葉修嘆了口氣。

  「得,蛋糕爛了。」

  「怎麼可能!!」

  葉秋內心帶著「我剛剛的確是有不小心晃到可不至於會爛掉吧!!!」的咆哮,敢緊湊過去看。

 

  草莓蛋糕完好無缺地呈現在眼前,真要說有不完美的地方大概就是其中一顆草莓向內歪倒。

 

  「騙你的。」葉修一臉「我弟真傻子」表情。

  「哼!!」葉秋不爽,拿著叉子作勢要捅葉修,後者立刻舉手投降,「哥哥只有一個,放下你的武器。」

  「不准再捉弄我!」

  「考慮、行、好好好我答應!別真地捅過來!」

 

  蛋糕擺好了,餐具餐盤也擺好了,人也坐好了,兄弟倆才後知後覺地想起葉家有個規定——大人不在不准用火用刀。

  於是葉家雙子面對著4吋大的蛋糕發愣。

  葉秋愁眉苦臉的問:「怎麼辦?」

  葉修聞言立刻擺出了哥哥的架式,嚴肅的說道:「叉子給我。」

  接著笨手笨腳地用叉子把蛋糕分成兩半,曲線歪歪扭扭,中途還偷吃掉了阻擋他路線的兩顆草莓。

  葉修舔掉叉子上的奶油,意猶未盡。

  「好,一人一半!」

  「感情不散!!」

  「唉?」

  「哥你不知道阿,大家都這麼說!」

 

 

12一起擁有的秘密

  

  葉秋和葉修各有對方的小把柄。

  像是葉秋知道葉修會背著父母買遊戲點數打遊戲,而葉修知道葉秋喜歡隔壁家的女孩子。

  他們會以此互相威脅。

  「葉秋!幫我買點數卡,不然我就去和小美說你喜歡她。」

  「你敢我就告訴爸媽你又打遊戲!」

  「你別以為我不敢說阿!」

  「說阿說啊,你說我也說!」

  兩個人都怕對方真去告密,偷偷摸摸地還是妥協在擔心之下。

  最終,葉秋幫葉修買了點數卡被雙親發現,討了一頓罵;葉修幫葉秋和隔壁的小美告了白,代替他被拒絕。

  兩敗俱傷。

 

  「我怎麼覺得吃虧的是我……」葉秋事後抱怨。

  葉修點點頭,贊同道:「因為我最後還是有了點數,可你沒有小美。」

  「切!」

 

 

  13歲時兩兄弟不小心打破了爸爸不知道從哪搞來的收藏品,看起來價值不斐的花瓶。

  他們趁著半夜把花瓶碎片埋在後花園,葉修說他得保養雙手,所以他負責照明,葉秋拿著小鏟子挖得灰頭土臉,髒兮兮地。

  葉修笑他,憤怒的弟弟朝他巴了一臉泥土。

  「貨真價實地『土匪』啊咱倆。」吃了一嘴巴土的葉修無奈。

  兩個人弄了一個多小時才掩飾好罪行。

  這件事他們沒辦法拿來告密。

  兩個共犯達成協議,守護了這個秘密好多年。

  

 

  至於花瓶碎掉的原因。

  當日早晨葉家兄弟拿著新到手的生日禮物——遙控飛機——互相對幹。

  兩臺戰鬥機在經過一番激烈試探後在空中相撞,雙雙落在花瓶上。

  嗚呼哀哉。

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(OェO) | Powered by LOFTER